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隱門丨黃子恒離奇溺斃幻影纏Mandy 展鵬瘋狂跳欄

陳展鵬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點新聞報道】《隱門》昨晚(2日)一集黃智雯(Mandy)的丈夫黃子恒突然離奇遇溺身亡,並化成「幻影」向心月索命。Mandy面對亡夫屍體及亡夫幻影「夾擊」的殮房場口,由於眼淚及眼神均十分到位,則獲讚「冇得頂」。

Mandy與吳岱融拉扯。

由於子恒於劇中角色浸死收場,子恒透露要Keep住整濕身扮幻影:「拍嗰陣天氣都幾凍,我個造型長期都要濕漉漉、滴曬水咁,所以每個Shot都要補啲水,拍嘅時候係凍嘅。」並謂因不想嚇親同事,故化了妝後即使休息時間也不敢四圍走:「唔好嚇親人。」

吳岱融及展鵬拍到累,Mandy見到竟笑得開心。

昨晚另一場口是陳展鵬為了救Mandy,瘋狂跳欄兼街頭飛奔疾走一幕。根據無綫官網發放花絮片,展鵬一個箭步輕鬆跨過欄桿之餘,更能緊接完美落地做出奔跑動作。完成連串高難度動作的展鵬,最終竟被「開車門」考起,皆因除了要開得有型、還要開得及時,才能與車內的Mandy與吳岱融夾好Timing。搞笑的是,之前已為傷及對手趙樂賢感到內疚的吳岱融,原來該幕戲又再踢中展鵬,不過「旁觀者」的Mandy笑得很開心,展鵬應該無穿無爛。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等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隱門丨黃子恒離奇溺斃幻影纏Mandy 展鵬瘋狂跳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