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梁振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工作進入快車道 參與國家治理實踐

【點新聞報道】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周年誌慶「踏上新征程 香港再出發」今日(3日)在會展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致辭時表示,三年前,80.4%受訪者對香港社會未來發展感到擔心或非常擔心,當時疫情肆虐,反修例和攬炒風波餘波未了,香港在多重打擊下陷入困局。香港要走出困局,離不開堅守「一國兩制」,嚴格按照基本法辦事;要由亂及治,離不開集思廣益,求同存異;要恢復繁榮,離不開發揮「一國兩制」獨特優勢,用好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

梁振英表示,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年前成立是民心所向,順大勢所趨。1500多位發起人目標一致、團結一致,為香港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他指,三年來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支持特區政府施政,走在防疫抗疫前線,出錢出力,振興經濟,在國外講好愛國愛港故事,包括在疫情期間派團訪問日本和韓國、考察廣東省多個城市、助力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等。

梁振英指,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工作將進入快車道,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遵從國家對香港發展提出的要求,包括更加積極主動助力國家全面開放,更加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加積極主動參與國家治理實踐,更加積極主動促進國際人文交流,為香港鞏固由亂及治,啟動由治及興的進程貢獻力量。

(點新聞記者嚴璐瑤報道)

相關報道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3周年 李家超冀續說好愛國愛港故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梁振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工作進入快車道 參與國家治理實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