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英足總盃|決賽上演「曼市打吡」 曼聯誓阻曼城三冠之路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上演「曼市打吡」。(路透社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今晚(3日)在溫布萊上演「曼市打吡」,力爭闖過「三冠王」次關的曼城,遇上英格蘭暫時唯一「三冠王」曼聯攔路,雖然牌面上曼城勝算至少有7、8成,但決賽場合無絕對,而且曼聯亦非弱隊,這場打吡隨時要戰至加時。(無綫myTV Super App今晚10時直播)

曼聯主帥坦哈格。(法新社資料圖)

曼聯於1999年成為「三冠王」,暫時仍屬「英格蘭的唯一」,但這項成就很可能到下周六被曼聯同市死敵曼城複製。不過,曼聯總算還有自己榮譽、自己捍衛的機會,可以靠自己努力,在今晚的足總盃決賽提早截斷曼城三冠之路,爭標關鍵在於今季上任的領隊坦哈格,他任教11年來帶領過5支球隊,全部能夠取得或大或小的突破性成就,如今再面對站在世界之巔的曼城及其領隊哥迪奧拿,坦哈格要再「施法」,力爭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曼城此賽季誓奪三冠。(美聯社資料圖)

曼城在最後兩輪聯賽大派副選上陣,當然是留力今仗及下周六的歐聯決賽,包括艾寧夏蘭特、根度簡、史東斯等主力必然正選出擊,近日據稱有傷的奇雲迪布尼和基亞利殊肯定養好傷復出,假如球隊能夠打出大勝皇家馬德里4:0該仗的水準,曼聯的確很難招架。

曼聯於1999年成為「三冠王」,暫時仍屬「英格蘭的唯一」。(路透社資料圖)

不過,成功拿到歐聯資格的曼聯亦不會任人魚肉,華拉尼與勞基梳爾之復出多少可以穩定防線,卡斯米路的演出亦舉足輕重,而安東尼馬迪爾又告受傷,勢必確定由拉舒福特任箭頭、加拿祖任左翼,對曼聯亦無害,右翼安東尼馬菲奧斯很有機會趕及傷癒候命,但可能先任後備,落場勢可為曼城製造麻煩。

(來源:大公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英足總盃|決賽上演「曼市打吡」 曼聯誓阻曼城三冠之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