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直播】家鄉市集嘉年華啟動儀式|6月3日

家鄉市集嘉年華啟動儀式今日(3日)於維園舉行。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全港26個省級同鄉社團,於今日起至5日,一連三日在維園舉辦家鄉市集嘉年華。今次活動主題為「鄉情聚香江 邁向新征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嘉年華」,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海南社團總會、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等五大社團牽頭,聯合全港其餘21個省級同鄉社團共同舉辦。

市集設置超過200個攤位,售賣特色乾貨、地方小吃、民族手作及服飾等,同時安排多場表演,包括內地歌手演出、福建泉州木偶、四川變臉、山東太極功夫、廣東獅藝表演等,讓香港市民聽鄉音、敘鄉情、品鄉味、解鄉愁。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家鄉市集嘉年華活動將拉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的序幕。在家鄉市集上將推出大量平價特產,讓香港市民足不出港就能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為市民帶來諸多實惠和驚喜。同時,香港市民更多了一個大型公益休閒處,必然帶旺人氣,刺激消費,釋放社會正能量,為香港加快復常復甦步伐、提振經濟助力助跑。

嘉年華詳情:

家鄉市集嘉年華

日期:2023年6月3-5日

時間:10:00-21:00 星期六日|10:00-18:00 星期一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3號至6號足球場及草地

地址:香港銅鑼灣興發街1號

費用:成人票5元,須用八達通;1.2米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直播】家鄉市集嘉年華啟動儀式|6月3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