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鑽石山斬人案|兇刀疑因用力過猛呈彎曲 目擊者還原案發經過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斬人案。(cctv片段截圖)

【點新聞報道】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今日(2日)發生恐怖斬人案,導致兩名女子傷重不治。警方起初將案件列為傷人案,其後改列為謀殺。據悉,男兇手姓司徒,懷疑與26歲姓方女死者早有爭執,而另一名22歲姓黎女子亦傷重不治。

39歲男疑兇被到場的警方制服後帶走,現場一片狼藉,商場過道變血路,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兇刀,懷疑當時疑兇用力過猛,導致兇刀已呈彎曲狀態。

目擊者黃先生還原整個案發過程,稱當時疑兇在3樓位置行過,一路沒有出聲,其後將凶器刺向一名短髮女子,「插到個人無晒反應」,之後又轉向另一名女子行兇。黃先生回憶整個犯案過程僅2分鐘,兩名女子倒臥血泊,失去知覺,「初時個女仔仲識嗌救命,後尾都唔識嗌」。他又指,男疑兇犯案後「似傻咗咁,呆咗」。

商場玉石店的霍小姐表示,事發時聽到有人在店外喊,初時以為有人鬧交,之後才看到有兩名女子倒臥血泊,形容場面恐怖「成地血」,令人驚慌。她看到之後有人替傷者進行急救,但當時兩人已失去知覺,沒有反應。

相關報道:

(有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恐怖斬人案 兩女中刀重創倒臥血泊

(有片)鑽石山斬人案CCTV曝光|2女遭光頭漢追斬逾30刀 雙雙不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鑽石山斬人案|兇刀疑因用力過猛呈彎曲 目擊者還原案發經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