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警破3宗販毒案拘4人 檢值約1.1億毒品

警方強調將加強執法和打擊販運毒品活動。(警方直播截圖)

【點新聞報道】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後,於昨日(6月1日)在元朗、天水圍及鴨脷洲採取反毒品行動。行動中,警方以「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3男1女,年齡介乎22至40歲,並檢獲約300公斤懷疑大麻、59公斤懷疑冰毒及14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約港幣1.1億。警方毒品調查科總督察湛耀光、高級督察朱紹麟及高級督察吳嘉倫今日(2日)對案情作簡報。

警方毒品調查昨先於流浮山一個村屋單位發現8公斤懷疑海洛英粉末、2公斤懷疑海洛英磚,以及25盒藏有共4公斤海洛英粉末的曲奇餅;隨後,警員在元朗一個工業大廈單位內的8條車胎裏,發現藏有52公斤冰毒;最後又在鴨脷洲截查一輛私家車和一輛輕型貨車,共發現309公斤大麻花。

警方表示,不排除三宗案件涉及同一個販毒集團,指販毒集團由不同人士負責租用儲存單位和運送毒品,增加警方執法難度,而近期涉及毒品案件檢獲數量較大,相信不法分子由疫情前「螞蟻搬家」形式,改為現時將大量毒品藏入合法貨品運入本港,強調會加強執法和打擊。

相關報道:

警旺角搗懷疑製毒工場拘兩男 檢值380萬毒品

喇沙利道豪宅闢製毒工坊 警檢500萬毒品拘1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警破3宗販毒案拘4人 檢值約1.1億毒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