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五月天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十萬人擠爆「畫面震撼」

五月天演唱會在北京鳥巢開唱。

【點新聞報道】五月天演唱會在北京鳥巢開唱,原地變身「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三晚與歌迷在鳥巢再度航行一段充滿復刻回憶與創造全新記憶的共同旅程。

五月天演唱會在北京鳥巢開唱,原地變身「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

瑪莎興奮大喊:「雖然演唱會已復刻了,最期待所有北京觀眾朋友的熱情也要復刻!」四年再訪鳥巢,怪獸也說:「好像一眨眼過了很久,很矛盾,但來到現場看到大家,還是很熱情,累積四年所有想念,五月天也跟你們一樣熱情!」10萬歌迷的熱情的吶喊穿透了整個鳥巢。阿信說:「五月天第一次來到鳥巢是諾亞方舟,當時是10萬人進場、2023年的今天是10萬01人進場,為什麼是1呢,是因為怪獸把他女兒帶來諾亞方舟現場,有可能方舟最小乘客!」全場歌迷熱烈尖叫歡迎,因為歌迷的熱情,怪獸、石頭在前面幾首就被歌迷熱情熱到脫掉外套,阿信隨即拱石頭脫衣,石頭笑說:「不行!我覺得對下一首視覺效果不好。」

兩組藝人並在鳥巢留下紀念合照,約定之後五月天當王源演唱會嘉賓。

五月天還邀請了王源擔任嘉賓,10年前王源是個小男孩,10年後王源已變成獨當一面的創作歌手,上回他坐在台下和歌迷一起揮舞着螢光棒高歌,這次王源和五月天首次合體詮釋《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阿信又臨時加碼出考題,和王源合唱限定版《知足》+《流星也為你落下來了》,兩組藝人並在鳥巢留下紀念合照,約定將來有一天五月天當王源演唱會嘉賓。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五月天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十萬人擠爆「畫面震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