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香港小姐6·5報名截止 歷屆港姐傾囊相授參選秘籍

【點新聞報道】《2023香港小姐競選》現正接受全球佳麗報名,下周一(5日)將截止報名。無綫電視今日(2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全球招募 最後召集」記者會。歷屆港姐現身呼籲各位佳麗抓緊報名。今年大會以「Hello Miss Hong Kong」為主題,歡迎17至27歲合資格佳麗報名參選。

出席者包括2010香港小姐冠軍陳庭欣,2015香港小姐友誼小姐林凱恩,2016香港小姐亞軍暨最上鏡小姐劉穎鏇,友誼小姐張寶兒,2019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亞軍暨最上鏡小姐王菲,2022香港小姐冠軍林鈺洧,亞軍暨國際親善小姐許子萱,友誼小姐邢慧敏,《2023香港小姐競選》統籌經理何小慧及製作部助理經理姜偉。

何小慧接受點新聞記者採訪,被問及從評委的角度,最看重參選者哪方面的質素?何小慧表示,會全方位來做判斷,包括身形、樣貌、正面、側面,以及對話時的表達能力等等。

歷屆港姐現身呼籲各位佳麗抓緊報名。(點新聞記者周傾芫攝)

陳庭欣鼓勵大家參選,「在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參加比賽可以幫你找到人生方向。」林凱恩表示,參加比賽是因為不想浪費媽媽給的美貌,結果就「聽從上天的安排。」劉穎鏇坦言,當年自己也很怕出醜,所以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是非常不容易的,也隨之帶來了很多難忘的回憶和新的機會。張寶兒說,參加比賽之後才知道,香港仍有許多領域值得探索,以前一心想離開香港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後來發覺身邊的世界比自己想像中大很多,也結識了許多新朋友,「這也是開拓視野的另一種方式」。黃嘉雯就回憶自己當年報名參選是先斬後奏,「媽媽是在新聞上看到,才知道我參選」,最後也摘得冠軍。

上屆的香港小姐得獎者分享參選經驗。林鈺洧提示,面試前一天一定要睡眠充足,吃得清淡些。許子萱強調笑容很重要,是個人氣質的展現。邢慧敏鼓勵參選者不要懼怕年齡大,自己當時參選已年屆27歲。

《2023香港小姐競選》將於6月5日截止報名,歡迎全球合資格佳麗報名參選,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

(點新聞記者周傾芫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香港小姐6·5報名截止 歷屆港姐傾囊相授參選秘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