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何永賢結束4日訪京行 指夏寶龍肯定支持房屋局工作

【點新聞報道】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日(2日)結束在北京為期四日的訪問,她在北京會見傳媒時表示,今次拜訪了國家不同機構,行程收穫豐富,希望日後有機會增加交流,探討住屋需要、城市發展等話題。

何永賢指出,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會見房屋局一行時,非常肯定及支持房屋局的工作,他十分了解香港房屋問題,令房屋局一行人聽到後感到十分鼓舞,表示會繼續加把勁。何永賢向夏寶龍主任匯報,特區政府全力提量、提速、提效、提質,增加房屋供應,也採用了一籃子策略,推出傳統公屋、簡約公屋、過渡性房屋、資助房屋等計劃。

何永賢提到,國家發展改革委國際司副司長潘江分享了國家經濟發展方面的情況,亦就香港在發揮「一帶一路」的橋樑作用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方面進行交流。她還提到,今次行程還拜會了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倪虹,雙方談及需要解決的共同問題及方向。何永賢認為,每個城市都有自身的獨特之處,但現代城市都要面對人口問題,要照顧長者、青年、基層等住屋需求的目標是一致的。

何永賢表示,今次行程收穫豐富。(點新聞記者馬靜攝)

相關報道:

何永賢繼續北京行程 拜訪發改委及考察社保住房項目

夏寶龍鼓勵特區政府關心港人住屋需要 冀改善居住環境

夏寶龍在京會見何永賢一行

何永賢明起訪京4日 拜訪港澳辦及國家發改委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何永賢結束4日訪京行 指夏寶龍肯定支持房屋局工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