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向油尖旺關愛服務捐款300萬元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為油尖旺關愛服務頒贈支票儀式今日舉行。(受訪者供圖)

【點新聞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今日(6月1日)向油尖旺關愛服務捐款300萬港元。捐贈人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姚明耀,該款項將用於開展服務油尖旺基層市民工作,為香港基層市民提供民生福祉。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施清流表示,油尖旺關愛服務隊是一支勇於為香港社會奉獻、凝聚各界力量及社會資源、始終支持特區政府改善民生的團隊;希望油尖旺社區聯會未來繼續進一步持續推動開展地區服務工作,不斷團結壯大最廣泛的愛國愛港力量,為助力香港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貢獻更大更多的力量。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姚明耀則期望油尖旺社區聯會更好地服務油尖旺地區,把愛國愛港正能量傳遞到社區的各個角落,及時為基層市民提供關心、照顧與支持,尤其針對油尖旺區的劏房戶、長者、少數族裔共融、貧富懸殊等較突出情況,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基層市民解決困難,為他們創造更好的社會保障福利機制,為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貢獻力量。

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表示,油尖旺關愛服務的成立是為了能夠凝聚各界力量及社會資源,積極配合及支持進一步推動地區服務工作。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未來的關愛服務一定會善用資源,致力於提供更加全面的社區服務,為不同層面有需要的居民提供適切的服務,共建美好油尖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向油尖旺關愛服務捐款300萬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