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漫畫|無中生有

今天和大家解說下西方國家抹黑中國的一些伎倆,首先搵來一些「受控」的國際組織,煞有介事放出一些假消息,跟着西方一眾「受控」傳媒,再加以渲染抹黑報道,以圖引起世人注意,誤導他們「真有其事」,當然這些都是無中生有、肆意抹黑中國的消息。

就像今次「國際特赦組織」煞有介事地宣稱,正在韓國攻讀博士學位的新疆維吾爾族學生阿不都外力‧阿不都熱合曼,前往香港後離奇失蹤,並聲稱極可能已被香港警方「送中」。之後韓國傳媒即時聯絡到彼時身處韓國境內的當事人,對方回覆稱從沒去香港,一直留在韓國。韓媒MBC新聞報道,阿不都熱合曼在與MBC通電話時表示:「我沒有去香港,一直留在韓國。」

「國際特赦組織」大話被戳穿之後,還拒絕道歉,證實了該組織的厚顏無恥與叵測居心,引證西方抹黑中國的又一例證。

更多看點:

點漫畫|佢手寫佢心

點漫畫|薪酬趨勢

點漫畫 | 荒謬的債務鬧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漫畫|無中生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