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美巴士乘客持槍威脅停車 司機掏槍反擊爆槍戰 你點睇?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男乘客乘巴士時,因司機拒絕讓他在指定地點下車,憤而掏槍威脅叫囂,未料巴士司機見狀也拔出手槍並迅速開火。事件造成兩人中彈受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據外媒報道,事發在18日北卡州夏洛特(Charlotte),22歲的塔巴亞斯(Omarri Shariff Tobias)搭乘巴士時,先是拒絕付車錢,接著要求司機大衛(David Fullard)在指定地點放他下車,不過大衛當場拒絕,表示必須到下一個站點才能下車。在雙方爭論了近2分鐘後,塔巴亞斯竟掏出一把手槍對準大衛,並嗆聲道,「我諒你也不敢動我,你如果敢碰,我會打爆你。」然而,大衛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槍朝塔巴亞斯射擊,車上乘客趕忙蹲下找掩護。一陣駁火後,塔巴亞斯腹部中彈、大衛則手臂受傷,所幸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夏洛特地區公共交通系統(CATS)表示,目前無法確定誰先開槍,不過公司已解雇大衛,強調他違反工作時不准攜帶武器規定。塔巴亞斯則被控使用致命武器襲擊、散播威脅、攜帶隱蔽槍枝等罪,准以25萬美元交保,永久禁止搭乘任何CATS交通工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巴士乘客持槍威脅停車 司機掏槍反擊爆槍戰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