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NBA|拒絕逆轉!熱火103∶84塞爾特人 4∶3晉級總決賽

熱火客場以103∶84擊敗塞爾特人,總比數4∶3淘汰對手晉級總決賽,將迎戰丹佛金塊。(法新社)

【點新聞報道】NBA季後賽東部決賽今日(30日)展開「搶七」大戰,熱火客場以103∶84擊敗塞爾特人,總比數4∶3淘汰對手晉級總決賽,將迎戰丹佛金塊。

NBA季後賽東部決賽今日展開「搶七」大戰。(法新社)

此輪系列賽,熱火在手握3∶0的巨大優勢下,讓塞爾特人連追3場,外界紛紛認為主場作戰的「綠軍」可能會打破歷史,成為NBA有史以來第一支0∶3落後下成功晉級的球隊。因為在NBA長達77年的歷史長河中,季後賽大比分3∶0領先的情況下,領先一方的球隊的系列賽戰績為150勝0負,史上從未有球隊0∶3翻盤逆轉過。

畢拿狂砍28分7籃板6助攻,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榮膺東部決賽MVP。(法新社)

此戰,創造「黑八奇跡」熱火隊拒絕被釘在恥辱柱上,畢拿一掃過去3場比賽頹態,狂砍28分7籃板6助攻,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榮膺東部決賽MVP,同隊馬丁26分10籃板,艾迪巴約12分10籃板;塞爾特人方面,布朗19分8籃板8失誤,帝譚14分11籃板,懷特19分。

值得一提的是,熱火隊成為1999年紐約人之後第一支以黑八身份晉級總決賽的球隊,成為NBA歷史上第二支黑八晉級總決賽的球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NBA|拒絕逆轉!熱火103∶84塞爾特人 4∶3晉級總決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