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棄靚樣造型反胃 衛詩雅遭掌摑及生剝頭皮

衛詩雅棄靚樣,遭生剝頭皮。

衛詩雅在《失衡凶間之罪與殺》單元故事《頭髮》,犧牲生招牌的靚樣,劇情指她被「戀髮癖」的黃又南活捉生剝頭皮,劇組安排了特技化妝師為她設計血肉模糊的全新「髮型」令人反胃,但她卻非常興奮。

一個大約6吋長的爛頭皮特技化妝,足足要花上4個小時才能完成,單單是血液的顏色,便要準備好幾種不同的紅色,加上化妝師會逐筆逐筆地在衛詩雅的假頭皮上繪畫傷口和髮絲,要令血肉模糊的效果更加逼真。衛詩雅說:「被扯爛嘅頭皮比較少見,所以特別驚嚇,呢個妝我拍咗兩日,第一日化完呢個妝,撞正劇組放飯,個個見到我都擰歪面,唔想望到我。」作為驚悚片忠粉,她反而覺得這個血淋淋的爛肉妝「好靚」,笑言收工後捨不得卸妝,還自拍留紀念。

衛詩雅除了犧牲靚樣,首日埋位就要被掌摑,對手是大前輩魏秋樺。其實這是一場戲中戲,埋位前秋樺姐坦言好擔心:「佢咁靚女,第一日開工就打佢,真係好難落手,好彩導演憐香惜玉,借位打就得啦!」而衛詩雅很開心同前輩合作。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今晚本地首映 電影發展基金有份融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棄靚樣造型反胃 衛詩雅遭掌摑及生剝頭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