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重塑區議會|逾161萬市民簽名撐方案 陳國基:全力做好修例

陳國基表示,這一個又一個的簽名,反映社會各界對方案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陳國基fb)

【點新聞報道】「香港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自5月5日成立起,在坊間及線上收集了不少市民簽名,展現社會各界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提出的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大聯盟今日(29日)將部分街站所收集的實體簽名,轉交予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次活動共收集逾161萬個簽名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

陳國基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感謝市民力撐完善地區治理建議。自從本月初公布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後,除政府官員全方位做好解說工作外,多個愛國愛港團體更成立了「香港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無懼「日曬雨淋」在港九新界設立街站,爭取市民支持方案。下午從大聯盟手上接收逾160萬個簽名 ,這一個又一個的簽名,反映社會各界對方案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我們會不負眾望,全力做好有關的修例工作。

陳國基強調,自己充滿信心,經過今次從根本完善地區治理後,我們能凝聚一眾愛國愛港、有志服務社區的人才投身經重塑的區議會,開創「實幹惠民」的新篇章。

相關報道:

重塑區議會|逾161萬市民簽名 撐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重塑區議會|逾161萬市民簽名撐方案 陳國基:全力做好修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