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涉兜搭六旬漢搶金鏈 49歲內地女認罪判監半年

一名內地女子承認盜竊判監6個月。(點新聞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本港各區上月流鶯搶劫案頻發,一名60歲男子4月初在街頭遭兩名內地女子兜搭,期間被趁機掠去約價值2萬元的金頸鏈,警方其後拘捕兩名女子。當中一名49歲女子承認一項盜竊罪,今日(2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監6個月。

被告蔡立桃,報稱無業,持有港澳通行證。被告承認於今年4月6日,在香港九龍深水埗北河街104號新北河大樓閣樓A-F麥當勞內偷竊一條金頸鏈連鏈墜,價值港幣19800元,而上述物品為蕭啟昌的財產。案情指,便衣警員於2023年4月6日中午,在深水埗發現被告蔡立桃和另一名同案被告形跡可疑,看到兩人走近60歲男事主,之後3人一同前往附近麥當勞,期間蔡乘機偷去事主的金頸鏈。警員隨後截查被告,蔡的手袋被搜出該條涉案金鏈,蔡在被捕警誡下承認盜竊。另一同案被告張禮娥(45歲,無業)將押後至6月19日進行答辯。

相關報道:

雌雄賊油塘金行扮客偷金鏈 女賊逃去男拍檔被捕

前年元朗金行劫案 2劫匪認罪判囚4年8個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涉兜搭六旬漢搶金鏈 49歲內地女認罪判監半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