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65港青考察前海科技 覓雙區聯動發展機遇

民建聯組織青年考察團北上。(受訪者供圖)

【點新聞報道】由民建聯北區支部、華潤五豐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暨五豐與你·走進灣區 深圳前海科技青年考察團」今日(26日)舉行。考察團一行65人先後到訪前海石公園、前海國際人才港、中國華潤大廈、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優艾智合機械人公司,讓參與者對深圳科技領域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民建聯北區支部主席姚銘表示,此次考察旨在積極融入灣區發展,加強與內地的交流與合作,並且深化對前海科技區的了解,為香港的發展做出貢獻。他認為,香港可以在內地的發展中找到更多的機遇,北部都會區與前海科技區更能雙區聯動,並且在合作中實現雙贏。

社區幹事胡景鵬表示,這次考察讓他深深感受到青年是國家的未來,他們的發展和成長對於國家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他認為,這次考察對於參與者的成長和發展有着重要的意義,讓他們更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並且為未來的發展做好準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65港青考察前海科技 覓雙區聯動發展機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