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歌曲逾千首 譚詠麟自爆演唱會慣常「出貓紙」

馬時亨邀來譚詠麟(校長)擔任嘉賓。

【點新聞報道】馬時亨主持的《馬時亨 香港情》,明晚(27日)翡翠台播出第六集,主題是「音樂情懷」。

馬時亨是集邀來譚詠麟(「校長」)擔任嘉賓,區瑞強(Albert)擔任客席主持。「校長」透露當年曾獲Albert封為「走鋼線歌手」,又爆出「校長」經典金曲之一的《幻影》,當年並非唱片公司主打歌曲,反而是因有DJ、包括Albert自己當年在戲院看畢電影后被該首歌深深打動,故各自自發在電台播放歌曲,並吸引其他DJ跟播。

開了接近200場紅館演唱會、自言推出歌曲超過1000首的「校長」,閒談間遭馬時亨突如其來一句「咁多隻歌,你有幾多隻記得歌詞」,「校長」聞言憶述當年開演唱會各式各樣「出貓」大法:「寫地下呀、地氈呀、基本上成個舞台都係(歌詞),仲要寫埋邊隻歌到邊隻歌」,「校長」更笑言當年曾因搞亂唱歌次序,引發起歌危機,更一度全場「靜曬」!

Albert又爆「校長」當年開演唱會前,曾捉着他瘋狂打桌球,除了舒壓,更是為了「記牢歌詞」。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歌曲逾千首 譚詠麟自爆演唱會慣常「出貓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