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國際場地盃丨港隊1金3銀4銅落袋 李思穎封后

李思穎在女子全能賽摘得桂冠。(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一連三日的「2023香港國際場地盃」今日(26日)起在香港單車館上演,香港代表隊在賽事表現亮眼,首日摘得1金3銀4銅。港隊車手李思穎在女子全能賽為港隊奪得第一金,其後又夥拍隊友楊倩玉贏得麥迪遜賽亞軍。

在下午進行的全能賽中,身穿紅色戰袍的李思穎在捕捉賽、配速賽及淘汰賽都以首名完成,以總分第一晉級20公里記分賽,並多次在衝分圈取得分數。賽事進行到尾段,澳門車手發生「炒車」事故,經歷插曲後李思穎迅速將分數拉開,在分數雙計的壓軸衝分圈率先衝線,力壓印尼及韓國車手奪冠。

至於今次女子麥迪遜只得三隊參賽,當中兩隊來自香港,另一隊伍來自韓國。李思穎與楊倩玉組合在開賽初段佔優,惟韓國隊尾段發力,超前一圈豪取20分,最終贏得金牌。李思穎與楊倩玉屈居亞軍,「梁氏姊妹」梁寶儀與梁穎儀則披銅。

此外,梁嘉儒在男子全能賽憑最後一圈衝分奪得銅牌,其後在晚上麥迪遜賽夥拍隊友朱浚瑋再摘銀牌。

青年組賽事方面,港隊小將張履檾分別取得女子青年捕捉賽銀牌及凱林賽銅牌,陳家俊拿下男子青年凱林賽的季軍。

相關報道:

香港國際場地盃開鑼 15國及地區高手「龍爭虎鬥」

環梵凈山公路單車賽 港隊梁嘉儒摘金

中國公路聯賽第二站 香港單車隊摘1金3銀2銅

配合國際場地盃 香港單車館5·21起停開8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國際場地盃丨港隊1金3銀4銅落袋 李思穎封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