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老戲骨」羅京民因病逝世 曾出演《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

據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演員羅京民因病於今日淩晨逝世。(微博圖片)

【點新聞報道】人生除死無大事,天上又多出一顆星。據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消息,內地演員羅京民因病於今日(26日)凌晨逝世,享年67歲。據悉,羅京民曾出演《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人生大事》等多部影視作品。

演員張譯發文悼念:「心疼你啊,老爺子。《士兵突擊》你帶着我演戲,《團長》,你跟劇組說『這孩子太累了,得給他配一個助手』……今天你就走了,你不管我們了」。

演員張譯發文悼念。(微博截圖)

演員王寶強發文表示,「驚聞羅京民老師永遠離開了我們,他是《士兵突擊》裏許三多他爹許百順,他叫我龜兒子,他給我謀前程,我至今記着許三多當兵走的時候在火車站給我說:兒要好好活着,生活中我也從沒忘記,無論遇到多麼難過的事依然會好好的活着。今天聽到您走的這麼突然真的難以接受,願老爺子您一路走好。」

公開資料顯示,羅京民出生於1956年1月31日,1990年參演潘欣欣執導的《平凡的世界》,在劇中飾演王滿銀一角。2006年,出演《士兵突擊》中許三多的父親許百順而被觀眾所熟知。2008年,主演《我的團長我的團》中老獸醫郝西川,2022年出演電影《人生大事》中莫三妹的父親老莫。

朱一龍悼念。(微博圖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老戲骨」羅京民因病逝世 曾出演《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