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好睡好起丨方東昇挑戰「24小時不睡覺」 孖靚女主持激罕公開睡相

三位主持送彩蛋。

【點新聞報道】無綫新聞及資訊部製作《好睡好起》,由方東昇、黃曉瑩及李曉欣主持,「金句王」方東昇更公開睡相。

方東昇公開自己睡眠習慣。

首周節目探討兩大睡眠現象,分別是「一人鼻鼾,全家徬徨」及「睡眠負債」。方東昇和好拍檔黃曉瑩、李曉欣為了「唔教訓你,但教你瞓」,經常捱更抵夜採訪,「通宵,我的青春統統報銷」。節目中,觀眾除可再次體驗「方式金句」,三位主持在節目尾聲,還會送上別出心裁炮製的「睡事彩蛋」,務求讓觀眾睡前笑一笑、睡得更美妙。

方東昇真是「瞓身」演出。

除了金句連連,三位「傳覺士」展現驚人毅力,四出尋訪願意出鏡、兼願意公開整晚「睡相」的個案。經過半年努力,終於找到67歲的前賽車手兼餐廳老闆陳先生。臉色紅潤、中氣十足的陳老闆,日睡10小時,生活規律,自覺「好睡好起」,但他每晚發出的鼻鼾聲就引發家庭危機。

方東昇體驗24小時不睡覺。

第三大必睇位,主持化身「白老鼠」,挑戰24小時不眠不休,再走入大學睡眠實驗室測試記憶力、專注力及控制負面情緒能力。捱眼瞓還要如常工作甚至出鏡,絕對考驗意志力,觀眾一睹三人激罕「呆萌樣」,從中了解「睡眠負債」的禍害。都市人「一身債」,可以「邊借邊還」。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好睡好起丨方東昇挑戰「24小時不睡覺」 孖靚女主持激罕公開睡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