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楊偉添接棒梁兆基任香港總商會新總裁 8月履新

前港龍行政總裁楊偉添將出任香港總商會新總裁。(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香港總商會今日(25日)宣布任命楊偉添出任下一任總裁,接替即將退任、自2020年5月起擔任總商會總裁的梁兆基。楊偉添將於2023年8月1日起正式履新。

楊偉添曾服務太古和國泰航空達37年,先後在香港及海外出任多個要職,包括:太古(中國)有限公司駐中國首席代表;國泰航空中國區、東南亞地區等總經理;以及港龍航空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表示,楊偉添擁有超過30年在亞洲和中國內地管理業務的扎實經驗,在推動創新、變革管理及與政府溝通協商方面均具備廣泛的專業知識。這些豐富的本地及國際經驗,將有利於總商會的未來發展。她同時感謝梁兆基引領總商會及商界,走出香港史上其中一段最艱難日子。

楊偉添表示,密切期待與總商會的持份者攜手,合力延續和鞏固總商會作為香港商界之聲的傳統角色,同時致力協助會員發掘新商機。

相關報道:

梁兆基料失業率有望跌破3% 等待接任人延遲數月退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楊偉添接棒梁兆基任香港總商會新總裁 8月履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