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上海高架橋「碰碰車」大戰 「鬥氣」互撞險墮橋

【點新聞報道】內地瘋傳一段車cam片段,片中顯示,5月24日下午近6時,上海一個高架橋發生交通意外,其中一輛黃色工程車「騎」上了高架邊上的護欄,另一輛藍色AUDI半個車身懸空,非常驚險。

片段顯示,最初,藍色AUDI想進入主路,惟黃色工程車未有避讓。藍色AUDI便加速行駛,黃色工程車被迫向左避讓。隨後,黃色工程車降速行駛到AUDI車左邊,將AUDI車逼至高架側邊護欄。藍色AUDI隨後再加速駛至工程車前方,猛打方向變道,將黃色工程車撞上高架護欄,自己車身也半懸空。網民紛紛評價片段為「史詩級撞車」,更指責片中兩名司機「鬥氣一時爽,代價比天高」。

上海高架天橋上演「碰碰車」大戰。(網絡圖片)

24日晚,上海交警發布情況通報:5月24日17時52分,內環高架近漕溪立交段兩車碰撞,致其中一輛工程車騎跨在高架護欄上,未造成人員傷亡。經初步調查,涉事兩車在行駛過程中存在互相「鬥氣」行為。目前,兩車駕駛員已被警方控制,警方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作出嚴肅處理。警方提醒,行車「路怒」極易引發嚴重後果,請廣大駕駛員嚴格遵守交通法規,保持良好心態,切勿開「鬥氣車」,共同維護良好出行環境。

(點新聞記者報道)

視頻來源:微博

相關報道:

(有片)荔枝角客貨車撞途人 女子頭部重創送院搶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上海高架橋「碰碰車」大戰 「鬥氣」互撞險墮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