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山西生母繼父疑殺子後網上「尋兒」 與本港周凱亮碎屍案同手法

山西一名10歲男童疑遭生母及繼父殺害。(網絡圖片)

【點新聞報道】山西一名10歲男童疑遭生母及繼父殺害,埋屍當地一墳園內。事發後,兩名疑兇更在網上上載「尋兒」視頻,片中兩人狀似神情悲痛,並不時以手拭淚,其中繼父更稱「我是後爸,澄清不了,只有把娃找出來,才是對我最大的澄清」。

有關情節使人聯想到本港2013年發生的大角咀碎屍案。案中,香港男子周凱亮於大角咀單位殺死父母後,開專頁拍片假裝尋親,更自稱「要做嘅都做曬」。2015年3月,涉案主謀周凱亮被判終身監禁。

山西臨猗縣公安局24日通報:5月4日,臨晉鎮居民謝某某向臨猗縣公安局報案,稱其10周歲的兒子張某某5月3日凌晨離家出走,請求臨猗縣公安局幫助尋找。臨猗縣公安局於2023年5月23日找到失蹤人員張某某,已確認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謝某某、王某某已被臨猗縣公安局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內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10歲的張某某有可能早在4月28日左右就已遇害。報道指,事情起因疑為生母謝某某和繼父王某某認為張某某偷拿了家裏的錢,毆打張某某致死。兩人為了掩蓋惡行,商議後掘開墳墓藏屍。

張某某失蹤後,其生母咬定孩子是5月3日凌晨離家出走的,其間生母和繼父多次於網上拍片「尋兒」,惟兩人的社交平台賬號現已搜索不到。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報道:

山西10歲男孩失聯身亡 嫌犯疑為生母和繼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山西生母繼父疑殺子後網上「尋兒」 與本港周凱亮碎屍案同手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