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人氣韓團韓星 輪住攻港開騷

韓國人氣女團(G)I-DLE。(資料圖)

今年來港開騷的歌手多到幾乎每星期都有,尤其是幾年沒與港迷見面的韓星們,都輪住攻港演出,掀起樂迷們的搶飛潮。接下來亦有一眾人氣韓星來港,包括男團WayV、女團(G)I-DLE、Solo歌手就有太妍和鄭容和等。K-pop樂迷記得Mark實時間撲飛!

人氣爆燈 (G)I-DLE首來港

概念女王要來香港啦!憑《TOMBOY》、《Nxde》等多首「神曲」成功跑出的韓國人氣女團(G)I-DLE早前憑迷你六輯《I Feel》回歸,同時宣布舉行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FREE-TY》,將於6月在首爾揭開序幕,7月份會來到香港,這也是組合出道以來第一次來港演出。《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HONG KONG》將於7月22日及23日(加場)於亞洲國際博覽館8號及10號展館舉行。票價分別為$1,799(VIP)、$1,299、$999和$699,凡購買VIP門票的觀眾,將可以參觀綵排或獲得(G)I-DLE親筆簽名海報一張。

圖為鄭容和演唱會。(資料圖)

鄭容和香港場福利多

韓國人氣樂隊CNBLUE主音鄭容和繼早前擔任林俊傑香港演唱會嘉賓後,將於7月再度來港舉辦演唱會,是他自2018年來港舉行《Room 622巡迴演唱會》後,相隔五年再與港迷見面。《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IN HONG KONG》將於7月1日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舉行,主辦方更為香港場特設網上福袋訂購,福袋內容包括門票一張、ALL-ROUNDER限量T Shirt一件及ALL-ROUNDER限量明信片一套(10張)。而一般門票有$1688、 $1288 、 $888三種價錢,均有門票福利。當中 $1688門票包含官方紀念海報1張、紀念手帶1條、紀念PASS 1個、紀念手卡 1張,另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名額140個)、有機會參與SOUND CHECK (名額500個)、或有機會參與SEND-OFF EVENT(名額500個)。睇嚟香港場福利真的好多,各位「BOICE」(CNBLUE粉絲名)千祈唔好錯過!

太妍演唱會。(資料圖)

太妍開啟個人巡演

韓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時隔多年也來港開騷!Solo出道的太妍開啟世界個人巡演,6月3日於首爾開騷完後,第二站就來到香港,將於6月10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The ODD Of LOVE in HONG KONG》。據了解太妍之後的工作已排得滿滿,所以巡迴演唱會只能在6月份內舉行,因此韓國方面也嚴選第二站舉辦的地方,繼首爾站後就立即選擇了香港,表示對香港「SONE」(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的重視。演唱會門票票價分為$1,680 、$1,480以及$980三種,各位粉絲記得要Mark實撲飛!

威神V成員。(中新社資料圖)

WayV「回家」引期待

繼3月來港演出的NCT DREAM後,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NCT另一分隊WayV(威神V)宣布於5月27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香港首個見面會《WayV Fanmeeting Tour[Phantom] in Hong Kong》。WayV主攻華語市場,大部分歌曲都是中文歌。首張專輯《Take Off》推出旋即登上30個國家iTunes專輯榜榜首,創下華語男團進入最多國家榜單的紀錄。團體成員來自內地、中國台灣、中國澳門與泰國,而本次演出的成員包括錕、Ten、肖俊、Hendery和揚揚。早前WayV宣布展開巡迴見面會,第一站由首爾出發後,第五站將會來到香港。這也是WayV首次「回家」的演唱會,相信成員們都非常期待與各位香港「WayZenNies」(WayV官方粉絲名)見面。不知道成員們將會為港迷們帶來怎樣的專屬福利呢?

(來源:香港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人氣韓團韓星 輪住攻港開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