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國曲協藝術團慰問演出今舉行 鄭雁雄:熟悉的香港已回來

鄭雁雄表示,過去一個時期,香港社會曾飽受政治爭拗和社會動盪之苦。(香港中聯辦圖片)

5月24日,中國曲藝家協會藝術團香港專場慰問演出在駐香港部隊昂船洲軍營禮堂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鄭雁雄,中國文聯副主席董耀鵬,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出席並致辭。

鄭雁雄表示,過去一個時期,香港社會曾飽受政治爭拗和社會動盪之苦,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以非凡的政治定力和高超的政治智慧,採取一系列標本兼治的重大戰略舉措,從根本上扭轉局勢,推動香港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現在,大家所熟悉的、繁榮穩定的香港已經回來了。中國曲協藝術團香港專場慰問演出,不僅傳遞中央對香港的關心關懷,也必將為香港大踏步走向由治及興凝聚強大正能量。

中國曲藝家協會藝術團香港專場慰問演出在駐香港部隊昂船洲軍營禮堂舉行。(香港中聯辦圖片)

鄭雁雄強調,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而繁榮穩定的前提是國家安全得到堅實維護。我們一定要居安思危、共同努力,做「一國兩制」的忠誠捍衛者、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定守護者。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羅永綱,駐港國安公署副署長李江舟,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香港特區政府國安委秘書長區志光和特區政府紀律部隊、中央駐港機構代表400多人出席觀看演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國曲協藝術團慰問演出今舉行 鄭雁雄:熟悉的香港已回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