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家超今赴廣州 出席「粵港合作周」啟動禮

李家超今日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周」啟動儀式。(直播截圖)

【點新聞報道】香港貿發局今日(24日)上午在廣州舉行「粵港合作周」啟動儀式暨 SmartHK「推動高質量發展‧香港論壇」開幕式。行政長官李家超應邀出席,並在啟動儀式上致辭。

李家超在致辭時表示,香港正積極推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工作,香港與廣東省合作成立的13個專班,積極推進兩地青年發展、金融合作、貿易發展等。同時,現在內地與香港的商談活動與公務旅遊已回復正常,香港貿發局在大灣區內地城市設立的「GoGBA港商服務站」,為致力於北上發展的港商提供全面協助。香港會善用「國際盛事之都」及發展服務業等方面的優勢,在國際舞台上講好灣區建設的好故事。

李家超昨日(23日)見傳媒時表示,「推動高質量發展·香港論壇」(SmartHK)以「粵港聯動推動高質量發展」為題,就聯動香港專業服務、推進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進行討論;星期五(26日)到深圳出席的是「粵港合作周」旗艦活動「港·潮流」開幕式,「港‧潮流」大型推廣活動將展示由香港企業設計、製造或經營的產品,幫助港商開拓內地龐大的內銷市場。

李家超早前表示,廣東省是港商的首選投資地和香港的重要貿易夥伴。「粵港合作周」系列活動將進一步在廣東省各城市推廣香港的服務和產品,並鼓勵廣東省企業赴港投資或利用香港作為「走出去」的平台,拓展海外市場。

相關閱讀:

李家超周三及周五分赴穗深 出席粵港合作周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家超今赴廣州 出席「粵港合作周」啟動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