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資深藝人溫裕紅因病逝世 終年54歲

資深藝人溫裕紅本月19日因病逝世,曾出演《三個女人一個因》。(網絡圖片)

【點新聞報道】資深藝人溫裕紅(Esther)於5月19日安詳離世,終年54歲。其喪禮於下月中設靈,翌日舉行安息禮拜,上午11時隨即出殯,靈柩奉移火葬場火化。

溫裕紅早年主持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同時亦有參與劇集演出,曾效力無綫23年,拍近百部電視劇,如《巴不得媽媽...》飾演男性化「魯玉芬」、《仁心解碼II》飾演黎繼鵬太太、《降魔的2.0》飾演「啤啤」媽媽,《BB來了》演李佳芯女強人上司Bianca,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得到觀眾讚賞。

溫裕紅在2005年不幸確診患上乳癌,當時已經擴散到淋巴,不過一直積極樂觀抗癌,幸病情終於能夠控制。其後「大小姐」林淑敏於2010年患上乳癌,溫裕紅以過來人身份全程陪伴她度過艱難的日子,二人成為好姊妹。

溫裕紅接受化療時要剃頭。(點新聞資料圖)

溫裕紅在2020年受訪時透露,身體情況好好,不需要再服藥,只需每年做定期身體檢查。其友人透露,溫裕紅近有復發情況,近月情況亦轉趨嚴重,最終不幸離世。

溫裕紅曾不時在微博分享日常。(微博圖片)

相關報道:

天王級形象指導張學潤於內地離世 終年59歲

昔日邵氏演員宗華離世 享年79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資深藝人溫裕紅因病逝世 終年54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