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孫東繼續新加坡訪問行程 拜會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

孫東今日拜會了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孫東FB圖片)

【點新聞報道】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23日)展開訪問新加坡第二天的行程,拜會了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

孫東表示,兩人曾於去年8月在香港會晤。他指出,隨着現時兩地疫情已趨穩定,社會全面復常,香港和新加坡亦早已撤銷入境限制,兩人再次碰面,見面即互相握手問候,交流過程中也毋須戴口罩,可見兩地都復常如昔。

孫東提到,由上次見面至今期間,特區政府推出了《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當中提到香港作為聯通內地與世界的重要橋樑和雙向平台,香港將積極發揮協助國家「引進來」和「走出去」的重要角色,將為此積極拓展國際網絡,加強與世界各地持份者的互動合作。

兩人曾於去年8月在香港會晤。(孫東FB圖片)

孫東指出,香港和新加坡都是亞洲經濟發展蓬勃、極具競爭力的兩個城市。期望今次新加坡之旅,進一步探索雙方在創科方面的合作機遇,形成強大的協同效應,將兩地合作推向新台階,推動地區經濟增長和創新,提高雙方在國際的競爭力,為香港科技產業發展帶來新的機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孫東繼續新加坡訪問行程 拜會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