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環地中海泳賽 何詩蓓巴塞隆拿站狂攬3金

何詩蓓於巴塞隆拿站狂攬3金。(法新社資料圖)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Mare Nostrum)巴塞隆拿站當地時間18日進入第二日,香港「女飛魚」何詩蓓(Siobhan)繼首日100米自由泳摘金後,先後在50米自及200米自封后,以單站連奪三金完美收官。

何詩蓓在50米自決賽游出24秒67,雖然較她此前剛剛刷新的港績慢0.11秒,但仍以0.19秒力壓荷蘭的Marrit Steenbergen奪金。到主項200米自,何詩蓓再以1分55秒56成功阻擊Steenbergen奪金,今站比賽中3度擊敗這名荷蘭泳手,將金牌收入囊中。

何詩蓓的隊友李芯瑤及鄭莉梅在50米自初賽以26秒25及26秒51分別排第21及29位,無緣出線。小將張心悅在女子100米背泳初賽出線,其後在名次賽中游出1分02秒55獲總成績第11位。

男子組方面,麥世霆在男子100米蛙泳名次賽游出1分02秒38列總成績第11。

相關報道:

何詩蓓400自破港績 穩奪巴黎奧運入場券

何詩蓓在短池世錦賽200米自由泳奪金

歷史首次!男子花樣游泳選手獲准參加奧運會

獨家專訪|杜凱琹:打磨球技備戰巴黎奧運 冀年輕一代加入乒乓球運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環地中海泳賽 何詩蓓巴塞隆拿站狂攬3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