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長洲搶包山決賽 下周五舉行

累積取得三屆比賽冠軍的男、女健兒將成為搶包山比賽的「包山王中王」或「包山后中后」,並獲頒獎座乙個。(中新社資料圖片)

【點新聞報道】「包山嘉年華2023」壓軸項目「搶包山決賽」下周五(26日)晚上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12名晉身決賽的選手當晚將爭奪獎項。

比賽當晚除了頒發獎盃予男子組冠、亞、季軍和女子組冠軍外,大會亦會繼續頒發「代代平安獎」,獎勵從包山上摘取最多平安包的參賽者。為表彰比賽優勝者的卓越成就及增加活動的節慶氣氛,由2016年起計,累積取得三屆比賽冠軍的男、女健兒將成為搶包山比賽的「包山王中王」或「包山后中后」,並獲頒獎座乙個。

大會於下周五晚上11時30分首先舉行開幕禮,按傳統習俗搶包山決賽於翌日(27日)凌晨零時正式展開;而搶包山接力邀請賽則緊接個人賽舉行。決賽當晚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將設有四個區域供市民觀賞賽事,共可容納約1400人。大會於晚上10時開始派發免費入場券,市民可到長洲消防局側的北社一里沿冰廠路排隊輪候,每名市民可獲派入場券一張,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已取得入場券的市民須按警方及大會工作人員指示,於晚上10時30分開始,順序進入第一至第四區域觀賞賽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長洲搶包山決賽 下周五舉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