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學生園地|《復活節的一周》——羅晞殷

復活節的一周,我感到十分愉快。我和家人去了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又去了香港太空館欣賞天象節目,還參觀了香港科學館。

星期天,我們一家前往香港海洋公園。那裏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首先我們沉浸在水族館裏,欣賞了許多五彩繽紛、色彩絢麗的珊瑚和種類繁多的熱帶魚,牠們真是美不勝收。然後,我們乘搭纜車到達山頂。接着我們參觀了「冰極天地」裏的企鵝館,最後我們興致勃勃地玩機動遊戲,高興極了!

星期三,我們到了香港太空館參觀。我們首先欣賞了精彩的天象節目。我和家人一邊津津有味地觀看影片,談天說地,一邊從中學習太空的知識,真令我獲益良多。然後,我們參觀了宇宙展覽廳。那裏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互動展品,例如:「重力衝浪」、「冰封天體」等等。

星期六,我們到香港科學館參觀。那裏不但有各式各樣的高科技展品,還有不同的體驗工作坊。我參觀了機械動力展,學習了一些關於機械的基礎知識,讓我大開眼界。

這一周,我不但學習到太空和科學的知識,還與家人一起度過了一個既溫馨又獲益良多的復活節假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學生園地|《復活節的一周》——羅晞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