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Chickeeduck劈價仍滯銷 店員hea住等執

反中亂港分子周小龍的連鎖店Chickeeduck,旗下最後一家分店即銅鑼灣分店,將於6月30日正式收檔。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到該店觀察,發現店內四處貼掛着大大小小寫有「50% off」、「半價」字樣的標牌,但大量貨品街邊地攤般四處堆積,嚴重滯銷。有進店的顧客直言,由於所售貨品長期沒有更新,加上款式老舊,因此沒有興趣「執平貨」:「傻㗎咩?咁舊嘅款,價錢又唔平,點會買得落手呢?」

走進這間銅鑼灣分店,發現四周的牆壁已相當殘舊,部分地方甚至有脫落跡象,試衣間旁邊的空地疊了數層疑似裝滿產品的紙箱,隱隱散發着因潮濕得不到晾曬而散發出的霉味,整個商舖更有一種倉庫堆積貨物之感。雖不時有人「貪平」而來,但確實是看的多、買的少。

而售賣的衣物中依舊有大量暗示煽暴煽「獨」的標語及內容信息。譬如標價數百元的長袖衫,就算打折僅售100元,但依舊無人理會;而聲稱「半價」、用黃藍黑三色清晰印刷有明顯煽暴內容政治宣傳的襪子,更是堆了一堆也無人問津。

可能有感店舖即將執笠、員工也即將失業的原因,店員也只是坐在一角看手機,根本沒有興趣招呼客人。記者曾向店員詢問何時結束營業、是否還會有更多折扣時,一名店員亦只是懶洋洋地、頭也不抬地回應說:「6月尾啦,其他答你唔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Chickeeduck劈價仍滯銷 店員hea住等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