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元朗謀殺案|兩被告被控謀殺不准保釋 押7·5再訊

兩名被告今日在屯門法院提堂。(點新聞資料圖)

上月29日元朗發生一宗兇殺案,一名70歲老翁凌晨3時許返工途中被人持刀襲擊,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經調查後拘捕7男1女,當中4名男子分別被落案起訴謀殺罪及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今日(26日)被解往屯門裁判法院提訊。

全部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7月5日再訊,以等待進一步調查。2名被告被控謀殺須還押候訊,餘下2人被控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獲准以10萬港元現金保釋,須每日到警署報到及不得離港。

4名被告依次為許光耀(65歲、報稱商人)、林智曜(32歲、報稱汽車技術員)、蘇世文(30歲、報稱地盤工)及黃浩然(33歲、報稱汽車技術員)。許光耀和林智曜共同被控一項謀殺罪,林另外與蘇及黃被控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控罪指,許及林於2023年3月29日在香港新界元朗康樂路2至7號外,與其他不知名人士,一同謀殺男子陳廣權;林、蘇及黃另被控於2023年3月29日至30日,在香港某處與其他身份不明人士,串謀妨礙司法公正,即處理涉及一宗謀殺案中所使用的私家車。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報道:

元朗七旬翁疑因噪音交惡遭斬斃 涉事食店凌晨打牛丸「打到成層樓都震」

七旬漢元朗遭謀殺7男1女被捕 警破獲武器庫檢多把刀具

七旬漢元朗遭謀殺 消息指嘉麗園老闆涉案被捕

七旬漢元朗遇襲傷重不治 警改列謀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元朗謀殺案|兩被告被控謀殺不准保釋 押7·5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