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劉亞仁體內檢出第五種毒品 警方將傳喚調查

劉亞仁因涉嫌吸毒被韓國警方調查。(資料圖)

4月11日,據韓媒報道,4月11日,因涉嫌吸毒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的劉亞仁,經確認他注射了過多的醫療用毒品「唑吡坦」,而這也是劉亞仁體內檢出的第五種毒品。警方計劃近期傳喚劉亞仁,進一步調查用藥經過。

今年2月5日,韓國警方在劉亞仁從美國回國後採集了他的尿液和毛髮,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鑒定。鑒定結果顯示,劉亞仁尿檢結果為大麻、異丙酚、可卡因和氯胺酮(K粉)陽性,毛髮檢測結果為異丙酚陽性。

3月27日,韓國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以嫌疑人身份傳喚了劉亞仁進行調查。警方懷疑劉亞仁吸食或注射大麻、異丙酚、可卡因、K粉,違反《毒品類管理法》;3月28日,劉亞仁發長文就涉嫌吸毒一事向公眾道歉。他稱會盡力承擔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已意識到這是任何藉口都無法掩蓋的錯誤,會認真對待今後的調查,甘願接受大家所有的指責和法律的審判。

更多報道:

涉毒潛水50日 劉亞仁現身警署一臉憔悴

劉亞仁申改期赴警局受查 或面臨逾3000萬違約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劉亞仁體內檢出第五種毒品 警方將傳喚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