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學生園地|《請愛護野生動物》——王筠宇

森林裏面住着狐狸一家。

那天,狐狸爸爸出去尋找食物,狐狸媽媽帶着小狐狸在洞穴附近玩。

這時候,來了兩個獵人,其中一個說:「前幾天有人捉到一只狐狸,把皮賣了,賺了好大一筆錢呢!」「是啊,狐狸肉也可以賣錢的。」另一個陰森森地說。

狐狸媽媽聼到了,趕緊叫小狐狸躲回洞裏,自己卻撒腿跑了出去,她想把獵人引開。

「砰!」的一聲槍響,狐狸媽媽死在了獵人的槍下。

晚上,狐狸爸爸帶回了小狐狸最喜歡吃的果子,可是小狐狸卻哭鬧着要找媽媽。狐狸爸爸只得帶着她來到了城市裏。他們偷偷地尋找,找了很久很久,終於在一家服裝店的櫥窗裏發現了媽媽——那是一件非常高貴的狐皮大衣,皮衣的上面還掛着一顆微笑的狐狸頭。小狐狸飛奔了過去,喊着:「媽媽,媽媽!原來你在這兒呀!」

狐狸爸爸在旁邊嗚嗚地哭!

(網絡圖片)

看了這張圖片,我非常難受,為狐狸一家人悲哀!更憎恨那些爲了私利殺害野生動物的人類。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請放過野生動物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學生園地|《請愛護野生動物》——王筠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