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温拿八月開唱最後一次?阿B:我都70歲了

鍾鎮濤(阿B)將為4月1日在紅館舉行的張國榮逝世二十周年「繼續寵愛·張國榮」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之前他已為林敏驄演唱會做嘉賓,到八月便回歸温拿主場,他們將在紅館舉行六場(阿B)演唱會。B哥笑言可能是温拿告別之作。

阿B說:「我都70歲了,更是温拿最細的一個,我講下啫!不過,好多人話我外表不似,但體能呃唔到人,比前真的差了,膝蓋冇咁有力,踎低都難。但過去幾年我留在內地,又参加過歌唱真人騷,認識了好多老師,以前我唱三首歌就沒氣了,自從有老師指點運氣後,現在唱完三首歌仍遊刃有餘,是我一大得著。還有這段日子令我開竅了,以前我唔係好識待人禮貌,現在我知道怎樣待人有禮,又學識品茶,我仲好有研究,我出外飲茶都帶私家茶葉,哈哈。」

B哥自言老來開竅,人也開朗不少。(點新聞記者攝)

B哥又說復常後回港,由於在內地消費用電子支付,不用帶現金,回港後也慣了不帶現金,但原來香港消費仍未完全電子支付,反而令他不習慣。B哥未來想為電影做監製,挑戰自己。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張國榮紅館紀念騷大咖雲集 唐鶴德將到場追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温拿八月開唱最後一次?阿B:我都70歲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