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DSE4·21開考 一圖睇考生須知

全面復常後的首個中學文憑試(DSE)筆試將於4月21日至5月18日開考。考評局昨日公布考試安排表示,雖然政府已取消各項社交距離措施,但試場仍採取預防感染安排,包括考生進試場前需量體溫、戴口罩、填寫「考生健康申報表」等。考生若有發燒等不適症狀則要進行快測,結果為陽性者須前往九龍新蒲崗景福街96號、即文理書院(九龍)前校舍的「指定試場」應考,或申請成績評估。快來一圖睇清考生須知!

考評局表示,考生需於每個考試日,自行量度體溫、填妥「考生健康申報表」及在試場內戴上口罩。今屆DSE考生毋須進行快測,但若考生出現急性呼吸道感染或發燒症狀,則須做快測;並將陰性結果和准考證一同拍照以作記錄。考生需於整個文憑試進行期間保留有關照片,以供查核之用。如考生作出虛假、不完整或誤導申報,將受到懲處甚或被取消考試資格。

此外,由於今屆通識科考試是「最後一屆」,考評局下屆將不會舉辦通識科補考,考生翌年可改考公民科。

相關閱讀:

DSE筆試4·21開考 確診考生需自行前往指定試場

DSE4·21開考 考試總監:全程戴口罩冀考生免受感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DSE4·21開考 一圖睇考生須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