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生活|3200萬像素自拍 白領Phone狂

Xiaomi 13 Lite配備雙重前置鏡頭。

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圓滿結束,不少廠商已急不及待發售新機,其中OPPO便在香港推出最新的摺疊式智能手機OPPO Find N2 Flip,而小米也為香港用家帶來Xiaomi 13系列中的平價中階機13 Lite,兩機型主打不同市場,相信可以吸引一眾用家入手。

揮手可拍 OPPO Find N2 Flip

繼Find N和Find N2系列後,OPPO於香港推出旗下首款採用鏡盒式設計的智能手機──OPPO Find N2 Flip,勢成白領一族的摯愛。作為摺疊式智能手機,它用上第二代Flexion Hinge鉸鏈關節技術,除可承受逾40萬次的摺疊和展開外,更帶來無感摺痕主屏幕,加上與相機製造商Hasselblad聯合打造的手機影像系統,以及3,200萬像素自拍相機,為用戶帶來出色的拍攝體驗。

Find N2 Flip有3.26吋副屏幕方便自拍取景。

新機採用6.8吋E6 AMOLED顯示屏,並提供120Hz自適應刷新率和1,600尼特峰值亮度,在不同環境下均能帶來出色的視覺體驗。機面則搭載了3.26吋多功能副屏幕,可一次顯示6個通知,在不打開手機情況下,可直接回覆訊息、切換設置、錄製語音備忘錄等,配合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更可自拍取景,特別加入了手勢自拍功能,揮手一下手機自動拍照片,令副屏幕兼備了實用性與趣味性。

Find N2 Flip的副屏幕可放置得意動物圖像。

新機還與相機製造商Hasselblad聯合打造的手機影像系統,主相機為5,000萬像素、Sony IMX890大型感光元件,配合f/1.8大光圈,能忠實呈現最多細節;利用完整的Hasselblad XPAN手動拍攝模式可更進一步收穫專業級別相片,悅目影像垂手可得。另外,它還內置了MediaTek Dimensity 9000+處理器、4,300mAh大容量電池等。重量為191克,厚度則為7.45毫米,備有天際黑與月曜紫兩種機身顏色以供選擇。

拍出景深 Xiaomi 13 Lite

小米除了早前同步在香港推出Xiaomi 13 和Xiaomi 13 Pro外,最近還把同系列的中階平價機型Xiaomi 13 Lite帶到香港。配備雙重前置鏡頭和多種拍攝功能,滿足白領一族等自拍的需要。

Xiaomi 13 Lite有三種顏色。

3,2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為大家帶來清晰的自拍體驗,輔助的為800萬像素景深鏡頭,有助提供媲美相機的淺景深效果,呈現出自然的散景效果。它還內置各種有趣實用的功能,例如動態取景,能智能檢測框架中的人像和人數,自動調整縮放程度。為了提供流暢的日常使用體驗,13 Lite配備了強大的Snapdragon 7 Gen 1處理器、6.55吋FHD+ AMOLED屏幕及4,500mAh大電池。機身厚7.23毫米和重量為171克,備有黑、淺藍、淺粉紅色以供選擇,提供8GB+256GB容量版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生活|3200萬像素自拍 白領Phone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