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蘇州殺夫藏屍女子被刑拘 稱因家庭矛盾行兇

蘇州市公安局姑蘇分局今日發布警情通報。(微博圖片)

蘇州市公安局姑蘇分局今日(20日)發布警情通報。通報指,近日,本市居民查某麗(女,1993年出生)至局方投案自首,稱其因家庭矛盾,將丈夫龐某偉(男,1991年出生)殺害,並將屍體藏於家中冰櫃。接報後,局方立即開展偵查工作。

案發後,查某麗被局方刑事拘留。3月20日,局方對查某麗提請檢察機關批准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內媒早前報道,查某麗將死者藏屍在冰櫃逾1年,其間假冒丈夫發微信及更新朋友圈,製造對方仍然在生的假象。早前查某的母親到家中煮飯時發現了藏於冰箱的屍體,才勸查某自首,死者被害具體時間尚不清楚。

據內地公司企業信息查詢平台資料顯示,死者龐某曾於2020年1月3日註冊公司,註冊資本100萬元。龐某是公司唯一股東,擔任執行董事,查某任公司監事。2021年9月19日,該公司狀態從存續變更為註銷。同年9月17日,龐某與查某共同成立一間文化傳播公司,註冊資本100萬元。查某持51%的股份,龐某持49%的股份並任執行董事一職。

另有消息指,龐某遇害後被藏屍在冰櫃中超過15個月。其間查某使用丈夫的手機和社交賬號,騙取家翁、家姑20萬元(人民幣)。內媒引述死者家屬指,大概一年前已發現龐某失蹤,曾報警求助,但查某當時稱龐某是外出避債。過去一年,龐某的微信多次與家人文字聯繫,並先後向多名親友借走數萬元。

相關報道:

蘇州女子殺夫藏屍逾1年 微信假冒丈夫偽造在生假象

名媛碎屍案|摯友爆蔡天鳳去年年末察覺前夫家有異

名媛碎屍案|消息指死者頭顱藏於大湯煲 內有青紅蘿蔔

(有片)名媛碎屍案|湯煲尋獲頭顱有裂痕 前家翁情婦涉協助犯罪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蘇州殺夫藏屍女子被刑拘 稱因家庭矛盾行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