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風水師參與總統府搬遷?韓警方突擊搜查國防部

韓國總統尹錫悅當選後,將總統府從韓國歷任總統所在的青瓦台搬到首爾龍山區國防部大樓。(點新聞資料圖)

韓國總統尹錫悅當選後,將總統府從韓國歷任總統所在的青瓦台搬到首爾龍山區國防部大樓。據韓媒報道,韓國警方周三(15日)突擊搜查了國防部,調查一名風水師涉嫌參與總統府搬遷的指控。

報道稱,首爾市警察廳派員前往國防部總部,查封車輛進入記錄等證據,以確定該風水師是否提前訪問了該部門在龍山的辦公場所。警方計劃在分析完訪問記錄和閉路電視數據後,立即傳喚風水師「天供」(Cheon Gong)進行調查。報道引述警方指,與該風水師的聯繫並不順利,「即使沒有找到客觀證據,直接調查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他是一個關鍵證人。」

前韓國防部發言人夫勝粲曾表示,2022年3月韓國總統尹錫悅在考慮搬遷總統府地點時,風水師曾參與其中。

相關閱讀:

青瓦台同意總統辦公室遷出 韓國防部料耗資約7600萬港元

韓國新總統府徵新名 「國民館」呼聲最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風水師參與總統府搬遷?韓警方突擊搜查國防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