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44歲裝修工涉多區車內盜竊被拘 警檢值19.9萬被盜財物

警方呼籲市民,停泊車輛時應盡量選擇有保安設施的停車場。(警方直播截圖)

警方於前日(14日)拘捕一名44歲男子,涉嫌與本年2至3月於多區發生的21宗車內盜竊案有關,涉及被盜財物總值高達19.9萬元。警方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劉啓彥高級督察今日(16日)對案情作簡報。

劉啓彥表示,警方接獲多區發生車內盜竊案,留意到賊人多在凌晨至清晨時分犯案,主要針對停泊在停車場或路邊的車輛,而且車內多擺放有裝修工具,賊人會以硬物擊碎車身玻璃,盜竊車內物品。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及情報組前日採取聯合行動,將44歲男子拘捕,他報稱任職裝修工人,相信涉及2月至3月多區共21宗的車內盜竊案件,大部分事主損失不同類型的裝修工具,包括油壓鑽、打磨機、電池、小型電鋸等等。

警方亦檢獲疑犯案發時身穿的衣物及攜帶的手機,並相信他已變賣大部分贓物。被捕男子將被暫控多項車內盜竊罪,明日(17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調查。

警方呼籲市民,停泊車輛時應盡量選擇有保安設施的停車場,並應安裝防盜系統及車內攝影機,同時要避免將貴重財物放於車內,以免讓賊人有機可乘。

相關報道:

警拘6人涉店舖盜竊後將贓物轉售圖利

3人涉10宗地盤盜竊案被拘 警方籲建築公司加強保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44歲裝修工涉多區車內盜竊被拘 警檢值19.9萬被盜財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