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歐霸|祖雲達斯晉級可以看好

弗賴堡對祖雲達斯陣容。

祖雲達斯在歐霸盃16強首回合憑迪馬利亞的頭槌入波,以1:0小勝德甲的弗賴堡。來到次回合比賽,祖雲達斯仍可憑藉豐富的大賽經驗力克對手晉級。(香港時間周五凌晨1時45分開賽,NOW644台直播)

弗賴堡前鋒盧卡斯賀拿(右)上仗曾吃詐糊。 (法新社資料圖)

祖雲達斯上仗雖僅勝1球,但全場錄得20次射手,較弗賴堡僅1次攻門食詐糊,表現來得有說服力。中場拉比奧特,前鋒杜辛華荷域仍能牽制對方防守,雖然擔任隊長的中堅邦路斯、中堅基爾臣比爾馬、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均上陣成疑,但以祖雲達斯餘下的人腳,經歷被扣15分的巨變仍保持穩健,實屬難能可貴。本屆的歐霸盃對祖雲達斯是有重要意義,因為這是他們下屆爭取參加歐聯比賽的唯一希望(歐霸冠軍直入下屆歐聯分組賽),預計在控制戰局之下,今仗仍然坐和望贏格局。

祖雲達斯翼鋒迪馬利亞。(法新社資料圖)

弗賴堡自去年8月13日之後,保持主場16仗不敗,而祖雲達斯是他們在本屆歐霸盃比賽的首敗,但面對強手攻力欠銳的死症無法改善,要逆轉反勝是談何容易。該隊近8仗曾大敗於多蒙特和祖雲達斯,而保持餘下4勝2和成績,主因只是該批對手均是德甲中下游隊伍,說近況穩定其實不足為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歐霸|祖雲達斯晉級可以看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