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英超|曼聯潛在買家 本周獲邀出席介紹會

曼聯球迷仍普遍希望格拉沙家族徹底賣盤告別。 (法新社資料圖)

英超球會曼聯在上月就賣盤一事截標,據報包括卡塔爾財團(前首相之子阿勒薩尼的財團)、英國財團(英國首富拉特克利夫的財團)在內的潛在買家,將按程序在本周到曼聯總部,聽取曼聯管理層人士對球會的各種介紹。

據報,阿勒薩尼的財團會在英國時間周四列席,但阿勒薩尼只會派代表出席﹔拉特克利夫則會在周五親身到會。曼聯的管理層人員,將就球會的球探系統、轉會策略、主力隊運作等範疇,向買家們作出介紹。

據報,目前擁有曼聯的格拉沙家族對各財團的出價均未感到滿意,或有可能要求各潛在買家作第二次出價,然後,格拉沙家族才再考慮單獨與最可能被選中的財團接洽交易。阿勒薩尼早前揚言要全購球會,出價45億英鎊(折合約426億港元),而拉特克利夫則有意收購控制性股份。據說,格拉沙家族若未對各方的出價感到滿意,有可能押後至今年6月才作出決定。他們目前的理想出售價格,仍然維持在60億英鎊(折合約568億港元)

法蘭克福射手高路梅安尼據報成為曼聯的收購目標。 (法新克福FB圖片)

另外,曼聯據報有意在今夏以1.05億英鎊(折合約9.94億港元)向德甲法蘭克福提購該隊的法國前鋒高路梅安尼。這位射手在卡塔爾世界盃展示出不俗表現,被曼聯認為可能是較哈利卡尼更理想的收購目標。

梅安尼在去年夏天才由法甲南特轉會加盟,本屆在德甲攻入11球並作出12次助攻,而在世界盃決賽周,他在四強和決賽被公認表現出色,更被譽為是麥巴比的新拍擋,梅安尼以高速和準繩的傳送帶來威脅。在世界盃決賽加時,他的單刀射門,幾乎協助法國隊衛冕冠軍,只是阿根廷門將達美安馬天尼斯救出這記「必入球」,成為了雙方成敗的分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英超|曼聯潛在買家 本周獲邀出席介紹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