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歐聯|均強勢「雙殺」對手 皇馬拿玻里晉歐聯8強

皇馬與拿玻里躋身歐聯8強。 (皇馬、拿玻里FB圖片)

西甲的皇家馬德里與意甲的拿玻里,均在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再度奏捷,皇馬主場1:0再勝利物浦,總計贏6:2出線﹔拿玻里主場3:0大破法蘭克福,總計贏5:0晉級。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賽前揚言就算只有1%的晉級機會都會嘗試,他們甚至排出4位前鋒的陣容打算搶攻,利物浦的紐尼斯在7分鐘的射門被皇馬門將高圖爾斯以腳擋出,祖達在18分鐘的射門又失諸交臂,紐尼斯在33分鐘的命射,又被高圖爾斯橫身撲出。

皇馬開賽時有3球在手,就算利物浦全力反撲,皇馬卻仍然是全場攻勢較多的一隊,而且攻門令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相當忙碌,其中他在14分鐘撲走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近射、20分鐘卡馬雲加的射門又被他撲到後中楣彈出。

下半場,艾利臣比加在54分鐘封位擋出皇馬華維迪的單刀攻門,69分鐘,賓施馬面對艾利臣比加抽射高出,10分鐘後,賓施馬終於近門接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人急智生的橫傳射入,一箭定江山,協助皇馬以1:0取勝,總計贏6:2晉級。

首回合2:0淨勝法蘭克福的拿玻里,在次回合主場出擊,結果贏得更多。首席射手域陀奧森漢完半場前頭槌頂入先拔頭籌,他在53分鐘近門掃入成2:0梅開二度,施連斯基在63分鐘搏得十二碼並且主射入網,協助這支意甲隊伍贏3:0,總計5:0大勝晉級8強。

歐聯8強賽事會在周五抽籤,意甲隊伍本屆佔3隊,包括AC米蘭、國際米蘭和拿玻里﹔西甲和德甲僅有班霸皇馬和拜仁各一隊晉級﹔英超的車路士和曼城殺入半準決賽,餘下一席是葡萄牙的賓菲加。據了解,8強抽籤將會是「大兜亂」,可以出現來自相同聯賽的隊伍交鋒,8強首回合在4月11、12日上演,次回合在4月18、19日舉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歐聯|均強勢「雙殺」對手 皇馬拿玻里晉歐聯8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