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今起所有學生返學毋須快測探熱


繼本港中學生於本月1日起取消上學前快測後,今日(3月16日)起,包括小學生及幼稚園生在內的所有學生,毋須每日回校前完成快測,師生及訪客亦毋須在進入校舍前量度體溫。

教育局早前表示,學校應繼續留意師生的整體健康情況,如懷疑校內出現傳染病的爆發,應參閱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學校/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幼兒中心預防傳染病指引》,按照相關機制向衞生防護中心呈報有關個案。當局要求學校繼續執行各項衞生措施,並時刻保持校園環境清潔衞生,以保障師生健康。

目前除院舍探訪等特殊情況外,全港大多數市民已毋須快測,對快速抗原測試的需求從而大大減少。自3月1日撤銷「口罩令」後,多間藥房及商舖的口罩均打折促銷,如今快速抗原測試棒(快測試劑)會不會同樣降價促銷?藥房未來會不會減少快測棒的進貨量?市民還會不會繼續購買囤貨呢?點此查看點新聞記者的報道

相關閱讀:

3·16起全港學生返校前毋須每日快測

全港學生今無需戴口罩上堂 小學幼稚園快測維持至3·15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今起所有學生返學毋須快測探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