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金門「失聯」士兵在廈門吃好睡好 父嘆「若回台打斷腿」

台灣軍方駐守金門縣二膽島的一名26歲陳姓士兵上周四(9日)失聯,後證實其被大陸海警救援,現在人在廈門。台媒近日指,預計台灣當局最快今日(15日)發布通緝令,陳姓上兵父親直言「若兒子回台要打斷他的腿」。

據報道,經多方查證確定,目前陳姓士兵在廈門「吃好、睡好、一切安好」。依據台灣地區法例,無故離營6日就可以發布通緝令,預估台灣當局最快今日發布通緝令。

另有媒體指出,陳父喊話稱:「兒子快點回來面對,覺得相當對不起金門的弟兄和長官們,若屆時兒子平安回台,一定要打斷他的腿。」

據早前報道,該名失聯士兵是名伙房兵,2020年4月到金門服役,在管教、生活與跟人相處方面,都屬正常。3月9日早上6時許進行早點名時,陳兵被發現未到失聯,集合全島人員實施搜索也未尋獲。事件隨即引起熱議,因二膽島距廈門島約4.4公里,有網民推測泳技高超的話或可以游到。台媒早前引述消息人士指,這名士兵疑因感情和債務問題穿着救生衣游到大陸,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

相關報道:

細節曝光!金門士兵游往大陸體力不支 自行Call海警求援

傳台金門失聯士兵被尋回:穿救生衣游往大陸 體力不支獲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金門「失聯」士兵在廈門吃好睡好 父嘆「若回台打斷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