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流行原音音樂會下月上演 嚴勵行率新生代歌手重溫粵語金曲

首屆「香港流行文化節」將於今年4月舉行,作為前奏節目之一,康文署將於下月7日及8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舉辦《流行原音》音樂會,著名音樂人嚴勵行將率領一眾新生代歌手,以嶄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重塑本地粵語流行金曲,為經典樂曲注入新元素。

據悉,音樂會的選曲跨越本地粵語流行曲的黃金時代,包括80年代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和電視劇主題曲,藉此向已故歌手張國榮、梅艷芳和作曲家顧嘉煇等多位殿堂級音樂人致敬。歌手們亦會獻唱90年代至千禧年代香港樂壇天王天后、實力派歌手和本地知名流行樂隊的著名作品,最後以近年熱門的流行曲作壓軸演出,讓觀眾重溫香港流行音樂的發展和特色。

除了擔當是次監製和音樂總監的嚴勵行外,參與演出的本地歌手及樂隊包括吳業坤、林欣彤、譚嘉儀、谷婭溦、Zpecial、鍾柔美、詹天文、冼靖峰、何晉樂和林智樂,李志剛則為音樂會司儀。嚴勵行特意為音樂會的選曲重新編曲成為原音版本,由多位青年歌手重新演繹。

音樂會票價分220元、320元、420元及320元,城市售票網正在售票中,電話購票則可致電3166 1288。

相關報道:

首屆西九音樂節下周三開幕 一連10日本地音樂全面晒冷 MIRROR四子壓軸登場

中環PMQ元創方漫畫展 3月14日起免費玩

電影資料館推香港電影與漫畫展 市民免費入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流行原音音樂會下月上演 嚴勵行率新生代歌手重溫粵語金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