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疆直通航線開通 首個香港旅遊團今晨抵達烏魯木齊

香港旅客抵達烏魯木齊後合影。(新疆傳真)

香港與內地自2月6日恢復全面通關至今一個月,由香港出發往內地的長途旅行線逐步恢復。今日(9日)凌晨約1時35分,首個從香港直飛烏魯木齊的旅遊團抵達新疆烏魯木齊國際機場,31名來自香港的遊客將開啟為期8天的新疆之旅,將遊覽賽里木湖、那拉提、天山天池、庫木塔格沙漠等新疆代表性景點。

香港旅客張小姐說,自己一直非常嚮往新疆的神秘和遼闊。今年2月6日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後,她第一時間報名參加新疆旅遊團。除了賞美景外,她還想走進當地居民家庭,體驗民族民俗人文風情。

首個香港直飛烏魯木齊旅遊團抵達烏魯木齊。(新疆傳真)

今次旅行團乘搭由烏魯木齊航空執飛的烏魯木齊—鄭州—香港航線抵達新疆,這條新疆首條直通香港客運航線近日剛剛開通,每周三有航班。3月8日上午7時,烏魯木齊—鄭州—香港UQ2651航班從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起飛,下午3時35分落地香港;返程UQ2652航班於當日下午4時35分從香港起飛,次日凌晨1時35分抵達烏魯木齊。

(點新聞記者應江洪新疆報道)

相關報道:

東航運力基本回復疫前水平 擬開通無錫至港澳航線

全面通關|東航境外航線增至60條 港澳備受熱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疆直通航線開通 首個香港旅遊團今晨抵達烏魯木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