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熊貓「丫丫」要回家了!所有回國審批事項已完成

旅美大熊貓「丫丫」一直牽動着國內外網友們的心。(網絡圖片)

連日來,旅美大熊貓「丫丫」一直牽動着國內外網友們的心。據中國動物園協會最新消息,中方已經完成所有審批事項,「丫丫」要回國了!

中國動物園協會表示,為切實保障「丫丫」健康狀況,按照國家有關主管部門要求,已安排專家在孟菲斯動物園協助照料「丫丫」。北京動物園將派出獸醫和飼養員於下周抵美,熟悉大熊貓「丫丫」的飼養情況,實地與孟菲斯動物園共同做好大熊貓「丫丫」的飼養、護理並護送「丫丫」回國。經合作雙方技術專家持續密切監測,目前大熊貓「丫丫」健康狀況穩定,飼養管理情況正常。

據中國動物園協會最新消息,中方已經完成了所有審批事項。(網站截圖)

中美雙方一直在積極商洽加快辦理大熊貓「丫丫」回國相關手續的方式和途徑,爭取早日將「丫丫」接返回國。目前,中方已經完成了所有審批事項,北京動物園已從飼養場地、飼養方案、醫療保障、飼料供應等方面做好了迎接「丫丫」回家的各項準備工作。

相關閱讀:

北京動物園:未獲「丫丫」提早回國消息 會否「退休」待定

旅俄大熊貓翻筋斗暴扯水桶「畫風大變」 網民:功夫熊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熊貓「丫丫」要回家了!所有回國審批事項已完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